thoughts

Sun.☮July 7☮2013 ღrandom thoughts dont care

12:47 AMAlaina

我,有很多时候觉得我的能力很有限,我毕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。但是我唯一能坚持的是不断提醒自己不能放弃。我会尽量的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,但是也不让自己set什么limit,当我把我能做的都做了,剩下的就看我的耐心,我等待,时间会告诉我所走的方向对与否。就算不成功,我至少不后悔。因为就算再普通的人也有权去追求他们的梦- 我的‘90后梦’



真心话,
ღAlaina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Contact Form